close

今年是屬於人生中特別的一年,期望以後會時常推陳出新。

上一份工作離職我跟主管說要去芝加哥,結果我去了Career,

這一份工作離職,我不想再去台積電了,以上謝謝聽我練蕭偎...

 

這是一個艱難的決定,

當決定要做,似乎沒人攔的了我,固執的我,聽不進家人告誡的...

很抱歉我的倉促念頭,讓所有好友和公司同仁震驚,非常謝謝你們的關心與祝福,

哈哈!現在我要面對空白的帳戶,展開新的假期、新的工作。當然還有你們的加油與不時的寒暄問暖。

 

先從選擇紐約開始講起,

選擇地點很Easy,我設定要去有名、又可以花光所有積蓄、又可以一個人趴趴走的地方,

阿!不就是在講紐約嗎?

 

謝謝夢想家的Judy的幫助,偶選上午上課;下午觀光的方式來花我的錢嚕!

如此以來,逼我認識朋友,又逼我早上起床,何樂而不為!

 

來紐約的初讀心得:

(一)紐約地鐵很安全但是很髒,只要你學會有人跟你要錢時,像個冷漠的台北國的台北佬,不要正眼看他就沒事了。(Jackle說我是台北國的人XD)

(二)一堆外果仁來朝聖,請盡自己所能,告訴他們你是台灣人,不是大陸人或泰國人。身為台灣人這是一種榮耀!

(三)果真很好買,沒有辦法克制購買慾的人,請不要前往紐約。

(四)要保有一雙舒適好走的鞋子,不然你會跟我一樣,跑遍超市,只為了找鞋後跟保護軟墊(馬的!我樹林家一堆)。

(五)英文不用太好。沒錯!你聽出來了哦!我在拖你跟我一起下水啦...

 

....................想到再補充啦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un01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